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科协动态 > 正文内容

“辽宁省青少年科学节系列活动 ——乡村科技筑梦计划辽阳站”圆满结束

       2021年12月17日,“辽宁省青少年科学节系列活动——乡村科技筑梦计划辽阳站”在辽阳县柳壕镇九年一贯制学校顺利举行。
       此次活动由市科协、市群团事务服务中心主办,市科技馆、辽阳县科协、辽阳县教育局共同协办,同时辽宁省科技馆、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给予了本次活动大力支持,由省青辅协副秘书长丁斐亲手赠予校方价值1.5万元的人工智能活动资源包及机器人竞赛套装。此外,两位资深级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专家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科普讲演,传递了最新的科创活动理念及经验。

       活动结束后,市科协副主席虞德威代表主办方对省级部门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,并表示市科协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科学普及及科技创新同等重要”的论述,加大对青少年科技活动尤其是乡镇学校的扶持力度,进一步激发我市中小学的科学探索热情。

普及部供稿 高玉虹撰稿、摄影


阅读: